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忙!!!!!!!!!!!!!!!!!


最近很忙!!!

忙什么?赶工咯=.=

暂时没有的出街

妈咪讲赶完工先!!!

好咯!听你的^^

我现在每天都很晚睡很晚起……

黑眼圈深到..吓死你们==

眼袋大到跟眼睛一样大!!!!!!!!!!!!!!

终止就很恐怖啦!==

明明讲好要减肥的

可是又做不到!!!!!

每天睡到酱迟..怎样去游泳噢=.=

我还好!有人比我跟胃>.<

每天睡到3点多才起床!!!

有时又不洗澡..脏死人=.=

原本讲好今天回外婆家

赶工不可以回了啦!!!!

等妈咪得空先…………


最近我噩梦缠身啊!!!!!!!!!!!!!

那个梦很恐怖的=.=

不可以跟那个人讲,不然梦就会实现

好彩我没有讲到…………….><

最好这个梦永远都不会实现^^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不会化妆就要学

我最近很努力在学化妆><

贴假睫毛应该ok料~~~

贴多几次就可以自己化妆出门啦!!!

加油 (>^ω^<)

昨天下雨下到酱久

本来我和微不要去吃东西了的!!!

可是太饿了撑雨伞去隔壁的foodcourt^^

只有我带伞~他讲很丢脸==

丢脸又跟我一起遮!!!!

我们去到坐里面

点了小锅饭!!!

Haha 很好吃^^

吃饱就回家噜!天还在下雨!!!

一直下的~烦到死~~~~

照片

笑 xDDDDD

lenq~~~~~~~~^^

我的小锅面~清汤的

啊微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微美到~~~~~~~~^^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