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30/11/10



不懂什么日子!!!!
妈咪竟然叫我们去看戏><
好啦!!!!!!竟然还载我们去叻!!!!!!!
原来他去那里是工作的
总之......... 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

谢谢妈咪啦^^

到了我们先去买票看戏先

决定很久~我们要看哈利波特!
排队要到我们料!!!!!!!
又讲要看last three day=。=

到我们料才讲要看李小龙!!!
算~~离进场看戏还有15分钟
我们就去走走先....

才走一下子就2.12分料==
我们就进场咯 xD


这套戏很值得看下
蛮精彩的~是讲李小龙的过去!!!!!!!!
可是时间很长~2个小时半=。=

看完戏我们就去吃东西啦
微要去gasoline!!!!

好少人叻~加埋我们才三桌==
那里做工的人很奇怪叻
我们坐靠caunter那边
有一个人就一直爬上去上面在那里看着我==

我还是过后才发现他们在看我们叻!!!!!
我们要走的时候我们是最后一桌料
走的时候他们还要一直讲bye bye,see you..........
他们应该是没有生意~所以才讲无聊=.=

我们再去走走
看到几件衣服我超喜欢的
还看到阿微要网购的衣服叻^^
不用网购料^^

废话就不写啦>
拍照 ing
按我

我们在等巴士的时候还看到学校的人xD
原本我不懂的~谁叫他们一直看着我
我才注意到他们的xP

回到家都8点半料~还要弄东西
烦X﹏X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