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蟑螂给我去死==

最近少上线啊!!!!!!!!!!

因为很多东西要做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切入真题xD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天晚上我在看戏的时候!!

阿微一下子喊..
我跑过去,他讲有蟑螂~~
我就叫他杀死它!!!
然后我又去看戏料..

过后他又喊..
连妈咪都吵醒料==
因为那个蟑螂会飞的!!!

我也很怕叻TT
叫微杀死它,他又怕==

然后我看到那个蟑螂要爬去我们的房间料==
我快点拿蚊油射它,它跑进去妈咪房间料==


妈咪又叫我们不要烦他!!!
所以我没有进去消灭它
应该给我射死料啦,我一直射它叻=。=

我们就快点关电视机
拿报纸进去房间!!!!
用报纸封住门,封到密密==
就睡觉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(无聊=。=)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上起来蟑螂不见料=。=
又不懂藏去哪里料!!!!

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