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16/1/11


116号,昨天和朋友去ts买衣

10点半在ktm等舒庭来

跟弟弟还有他朋友一起去搭车

差不多11点多酱我们就到啦

到了我们就分开走

去厕所拍照先

再去old town吃东西

又拍照xD






吃了40多块..舒庭请><

Haha 我以后请回你啦

我们就开始去走街咯

买到一半.韦琪打来!!

讲他现在在ts..又讲不能出哇!==

算就跟埋他一起走咯

走到一半他讲他男朋友来料

又不理我料~我也不要理你们啊==

我去找微他们!!!

真的很帅><

弟弟打电话来讲要去金河

问我在几楼去,我就跟他讲2

过后我们要去料,才知道是1=.=

快快打电话给他,然后一起去

原来他们一直在2楼找

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好彩打电话过去

不然都不懂找到几时><

他应该很想打我吧,害他们找到酱久.嗖哩啦><

来了酱多次都会讲错给人听==

哎呀!记性越来越不好了~~><

陪舒庭去射tatoo..他们都射就我一个没有射

因为我乖咯~~xD


你们看到他的蜘蛛吗><


走一下子又回去ts..我们去sr吃蛋糕^^

舒庭就去找他男朋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开心的不想写xD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跟他们的车回家噜!!!

过后他们自己的节目…….

结束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