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我要努力点


久久更新一次:P

最近我很变态叻><
在偷看一个男生...

每次偷看都好像被发现料
可能他感觉背后有股邪气xDD

他很帅,(我个人觉得^^)
其他人都讲他不帅==
静静的,超帅!!!><

我现在努力改变着.......
等到有一天去.....

现在还不可以,因为他有了女朋友=.=

我要加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礼拜越野赛跑~
拜3和拜5~闲==

又不可以不去!!!!
因为QM一定要去!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次继续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