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友谊



友谊能长久吗???


我有一个从小认识到现在的朋友
可是现在我们见到面...

讲的话题也不到10句==

以前我每次讲你是我最好的朋友

可是现在我们的友谊变料..?
你有你自己的朋友;
我有我自己的朋友;

你讲我变料..我也觉得你变料!!!!!

我会时常找你的,变回以前酱friend>3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学校舒庭讲他弟弟被朋友背叛.........

我想到之前有个朋友背叛过我


可是我原谅了她!!!!!
做么那时我会原谅她的,我也不懂??==

那件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..
你们怎样对我 得到报应 也是你们歹死!!!!!

虽然那时我也有错=.=

谁叫我以前嘴巴多得罪人
现在转校料都不敢乱乱讲话:P

你背叛过我,就算我现在跟你讲回话

我也不可能会再相信你
谁叫你酱贱,胆小鬼!!!!!

>

>

>

>

>

emr............

明天larian cergas 预跑我有去

写到这里......

结束;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