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我的新年




1月31号...妈咪就载我们回外婆家料

因为新年要到料
要帮忙外婆卖菜xP


可是我只是1号才去帮忙
因为睡不醒啦><


年30晚..



二舅还有大舅母他们都回来啦
家里变得好热闹xD

吃料饭每个人都做自己的事=.=



阿姐就帮我们电卷头发^^
电料好像安娣酱..囧
快点把头发绑起来!!!




年初一..




我们不可以起床先
因为今年姓范的人犯太岁
要先起床跟每一个人讲话
我们才可以讲话=.=



10点我就起来料

每个人都排队洗澡
因为冲凉的厕所就这么一间==


冲好凉就去打扮
我们几个在房间弄料很久才好><

打扮好料我们就去拍照xD



在家都不懂要干么??==
就看戏等人来..

过不久三姨来料^^
我的表姐他们越来越漂亮
根本就是靓女xD




然后大姨也来料
过后姑婆也来料xD

家里很多人....




姑婆的不懂谁!!!!xD



全部人晚上就回料==


10点的时候去载阿哥放工
然后去吃pizza

11点多料,还酱多人...囧

原本二舅今天回的
太晚料,所以就改去明天才回咯


年初二..


一睡醒,二舅他们已经回家料=.=

只剩大舅母他们还没回
过不久连大舅母他们都讲要回料

家里就只剩我们几个罢了
少得可怜!!!!!!!!!T^T


在家看戏又过一个下午料



晚上我们就出去吃东西
小姨还有我妈咪...阿公,外婆

还有我们加埋狗就十个=.=
一起去吃东西!!!!!
可爱的田心

回到家又自恋一下一起拍照xD





年初三..



二舅叫我们去他那里吃海鲜
我们一睡醒吃料午餐就出发

那时已经2点半料=.=


一辆车坐8个人(加埋狗==)

挤到半死!!!!!!==

出发去ampang的神庙先
过后才去巴生
6点多才到二舅家

看戏坐一下就去吃东西噜^^
巴生的海鲜新鲜又好吃
螃蟹一级棒xDDD





可爱的利雯^^

在二舅家过一夜...


年初四..



早上起来就在二舅家吃,看戏=。=
废到!!!!!!!!!!!!!!

下午又去吃肉骨茶




偷拍><



两次都是二舅给钱
大出血xDDD

不用紧啦~
新年一年一次><


回到去大姨她们来二舅家找外婆
全部人一起看电视




只能说我们整家人都哈韩国艺人的xD
一路看一路尖叫><

没有尖叫酱夸张啦
就喊而已^^


都还没看完就讲要走
因为外婆明天要卖菜
所以要回去载菜=.=



晚上的时候可怜的田心被虫咬到
然后发烧料TT
全部人都很心疼它(田心是狗)



今天才开始赌博

之前都没有人要玩=。=
阿哥,阿姐,我还有阿微赌罢了
才玩几个小时我就赢料10 多块
阿哥也是,就姐和肥输罢了xD



年初五..



妈咪给我们不去读书

因为她要打麻将==
下午我们就走料
去找婆婆拜年^^


婆婆和我^^

看到婆婆她们都觉得可怜T^T
两个老人家........
haiz~~都不懂怎样讲==



算算我的红包钱总共有300多块^^
今年有点少,因为我们的家有白事==




年初六..




妈咪不给我们不去读书T^T

班上根本就没有人去
她死要逼我们去==
我和肥就pt咯~


先去paparich吃早餐
吃料早餐再搭巴士去ts

到料陪微去买化妆品先
再去卖戏票看戏
我们看''神奇侠侣''



这部戏还好咯,好笑不好看==
看完戏我们就回家噜^^

在楼下的厕所换回校服再上去xD

回到家妈咪讲要微去开户口
还要逼我存钱==
我的钱没有料啦T^T



然后陪她去carefour买点东西就回家


年初七..





学校有活动又是没有人去


韦琪就讲要pt去ts==

陪她去咯~不想去读书xP

这次我们看''青峰侠''
这部戏超好看的xDDD
你们一定要去看!!!!


要回料之前去找达浪
他走出来找我们
我竟然不理他
有够三八的=。=



走到一半韦琪又到回头讲要请微吃冰淇凌
又回去==


他又请我吃冰淇凌啦 谢谢你^^


吃完料就回家噜
回到家才完蛋==



原来妈咪在家


我们今天还穿便服出门
幸好我够聪明xD
妈咪才不知道!!!!!!!!!



明天要去读书啦~~~~~





结束;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