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
今天4月8号是什么日子勒!!!!!!!!!





是我偶像钟铉的生日




在这里我要跟他讲......
Saengil Chukka Hamnida Jonghyun Oppa




永远支持你^^






最近没有钱用
又不想跟妈咪拿/.\


要找工又找不到



什么都要烦!!!!!!!!!

烦死我料啊!!/.\










星期3那天



微陪我去找工




问料几间店有留号码
可是到料今天没有一间店有打点好给我的/.\




找到我闲!!!!!!!!

每次去找工没有一次是顺利的/.\



渐渐的我都放弃找工这个念头料 -.-


学校的样子 ;(
很丑 /.\




今天我不知醒~



所以没有去读书/.\

那天学校又寄信给我
真的不可以再缺席料啦!!!!!!






不懂·写什么啊~~~/.\


终;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