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愚人节快乐



电脑足足弄料一个月才弄好 -.-




我也好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料!!!

所以妈咪买料很多带

给我们在家煲剧xD





上个星期我去剪头发来

剪料~令我失望=.=


她把我两边的头发剪掉料

现在遮不到脸料T.T






最近我又荷尔蒙失调!!!

脸一下子这样..怎样办好??=(



刚开始我不想去读书

因为整个人实在太糟糕!!!

现在好一点料~才没有这样想ˇ_ˇ







那天外公又进医院

我和阿姐去医院陪他

pekcek的就是那个guard==

不给2个人留下来

针对我们~一直要赶我走!!!

睬你都傻.走料谁载我回噢.



跟她拗过!!!!!!

然后他才没有理我们料




整天都待在医院闲到死


只有的玩psp..

睡又睡不好..

东西有难吃..


可怜我们两个人!!! :(


好彩外公过一天就可以出院料~xD







祝大家今天愚人节快乐!!!!!!


放学过后我们去吃pizzahut~~~xD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