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my life :)


不知不觉我工作了2个礼拜 -.-


我有一个念头...

我想辞掉这份工 /.\







工作不会很辛苦

只是放学了还要去做工
才叫辛苦!!!!





放工过后妈咪又不要来载我

还要我一个人等巴士
脚又累到半死了/.\





明明是等巴士迟回,
就讲我出去玩!!

一整天都没有休息过~
还要出去玩啊!!!
傻的o0o






又因为一些私事,跟妈咪吊臭料==





过几天就会好回的啦~
就不要再搭巴士料~~



和同事><





昨天星期3...





放学过后跟朋友去mines看戏^^

到了麦,买料票...
我们去mcd吃东西!!!


买4点多的票~
距离进场还要整个小时~ 囧
就去走走...
拍照 xD


一拍就上瘾料 :)






最自然的我们 :(







不要被我黑眼圈吓到@@






到时间了我们就进场看戏 xD

RIO这部戏不错看~~



一直笑xD




好好珍惜最后一年 :)
留下美好的回忆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