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我的5月 :)


11/5

帮韦璇过生日..

6点多去包鼎瘾打边炉
总共8个女生xD



吃到饱饱...
很开心!!!!

全部人:)

5pdg2 :)






13/5



放学后:)


很久没有回外婆家料
回去看下他们xD

很久没有看到你们真的有想念你们勒



啊姐最想的就是你啦
很多东西更你讲^^



回到去也很开心
不懂做么!!!-.-




第2天有做工自己搭火车回serdang
xDD


在家的我-.-







16/5


全部人都不要去读书

因为要丢下某人
给她自己一个人去读书xD




啊哈!!!全部人都酱衰-.-



因为考试妈咪不给我不去读书
我就pt去舒庭店


在她店一整天竟然来不及回家





刚好waffle半价就陪他们去买
拖下就过时间料





就叫妈咪他们拿衣服来麦给我
因为有做工==



眼睛开始肿料TT





17/5


卫塞节..



又是做工-.-
超多人的一天


竟然不见衣服!!!!!!!!!
又要赔钱,一人RM47,分4个人

做到都不够赔啦,酱偷法o0o



死老嘢~吝啬到死
你是老板平时时间斤斤计较就算啦

不见衣服也没有讲扣到原价给我们
造平时酱扣!!!




你去死啦~吝啬鬼o0o



眼睛肿到!!!!不能见人!!!!
还要去做工==






19/5


一大班人讲要来我家楼下游泳..
到头来还是那几个人来-.-

放学后,陪舒庭和燕玲去打包饭
再去我家吃^^



过一下子韦璇和慧荔就到楼下料-.-

她们吃料饭后就下去游泳噜!!!



虽然全部人都不会游泳
可是玩水也很开心xD






21/5



今天没有去做工
他们那班人应该是够人用料呱-.-



想逼我走..
要就炒我,不要做埋这些小动作o0o
不想讲他们...





跟妈咪又发生了争执!!

被赶料出来-.-






唯有去找舒庭
去到她店我们就去麦吃东西^^

popeyes好吃!!鸡而已-.-
过后回她的店看戏玩电脑!!



等他们放工又讲要打边炉==


先跟他们回家先
要等他们洗澡!!

谁知到家她大姐才发现没有带锁匙



OMG!!!在家外面等她妈咪回来==


我们就去草原玩xD


7店多她妈咪回来料
进去有继续玩电脑看戏等他们!!





8点多酱他们好料就出门
大姐和她男朋友就去吃扒





我们和她妈咪就去涮涮皇!!
啊哈!一人一锅
顺便庆祝世界末日xD
原来我酱会吃得-.-




我的锅:)


我...

吃到忘我-.-

我和微:)

我和舒庭:)


微和弟弟:)


值得!!吃到饱饱才回去xDD




结束;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