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我是斯文的/.\


发泄啊!!!!!




原本打算不要在那个地方做了的

结果现在还是在那里做/.\




讲到那个死老嘢就三把火气!!!~~

不是我要讲你啊

做么每次请到人,每个人都做不到半年??==



原因就是你啊!!


你什么事都看不顺眼,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管


又不信任人!!!

又怕我们偷东西``

怕我们骗你时间``

怕我们赶走你的客人``




你什么都要看,酱你什么都自己来做咯

还请人来做么/.\




别人最迟7号之前就出粮料

我们!!!最迟都要等到10




别人做料一年就起薪水

!!!帮你做料一年才起RM50/.\



如果不是为了钱

我连半天都不想站在你的店啊



有客人进来不买衣服

你就以为我给错size!!

不然就以为我偷懒!!

麻烦你带上你的老花眼镜啦

是你衣服太贵啊!!!!




就算我讲你衣服香港拿货又怎样

他们都会顶回我,香港不是广州咯!


你以为每个人想法都酱天真啊

吃大便啦你!!!~~



帮你做埋这个月已经对你仁慈料啊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