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要酱咩!!!


1/6/11 ☆3




本来有做工的

谁知他们要去看戏
还叫我跟老板讲家里有事

跟他们一起去看戏
谁知我被吸引过去料/.\

竟然还照做!!!


我演技一流啦xD
每个人都被我骗去料/.\


我还真缺德!!!==



去到jusco就去买票

谁知不够钱/.\




去吃东西先咯```铁板烧



吃到一半,弟弟他们来料

他们有钱!!他们去买票囖



决定看```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on stranger tides




这套戏还真多人看/.\

问了3次还是买料前面第2排的那个位!!



距离看戏时间3个小时多
去走走看看..





jusco在做大减价!!!!!!!!



看到很爽``没有钱买/.\
看别人买T^T




10.30pm我们去买爆米花,进场看戏xD


这套戏不错看
很好笑 :)
时间很长,2个小时多/.\




差不多半夜1点才回到家```险






3/6/11 ☆5




前一天就跟老板支粮


去jusco买我那天看上的衣服xD

可是只有RM100``
去第一间店买料就没有钱料TT




过不久诗静来料
拿mask给舒庭
然后跟我们一起走xD



走一下我们就分开走囖



一直吃!!!!!!!/.\




回到麦我们和舒庭分开走
和微去麦的书展
闲```


吃了东西就回家囖!!!










终;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