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大概 : )




我辞职料xD

换新的工作,新的环境


之前那个原本想做长久的




谁知..小人多/.\
辛辛苦苦赚回来的comision
给人偷料!!!!



再怎样努力都是白做==

像你这种人
小动作一大堆
整个双面人!!

我没有把你当成朋友过
这边和我玩..
那边你就偷我的comision


算我倒霉认识到你这种小人o0o



27/6 ☆1


放学后要去买裤子
顺便去burger king吃东西xD


裤子就找不到/.\



28/6 ☆2


今天妈咪又带我去找我要买的裤子





终于找到了XD

去吃mcd就回家..


终:::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